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市领导专题调研运北片城市防洪大包围运行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徐缨专题调研运北片城市防洪大包围运行管理工作。副市长张耀钢,市委副秘书长蒋伯丹,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昙云陪同调研。

    徐缨一行实地查看了运北片城市防洪大包围节点工程澡港河南枢纽、新闸防洪控制工程、大运河东枢纽、横塘河北枢纽,以及常州市防汛防旱指挥调度中心,详细了解工程运行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运北片城市防洪大包围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

    徐缨指出,运北片城市防洪大包围在城市防洪排涝、水环境改善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在2015年、2016年暴雨洪灾中经受了严峻考验,有力地保障了城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徐缨强调,城市防洪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统筹规划好洪水出路,有序实施系统治理,运北片区域人口稠密、财富集中,建设好、管理好、发挥好运北片城市防洪大包围的功能和作用,责任重大。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徐缨要求进一步对运北片城市防洪大包围进行完善提升,有序推进配套工程建设,按照规划要求提高外围河道防洪能力,切实加强工程运行管理信息化建设,进一步优化调度方案,全面提升调度、运行、管理水平,为区域内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