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甘肃玉门市来常州武进区考察体育产业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8日—19日,甘肃省玉门市体育中心考察组一行5人前来常州武进区考察体育产业。考察组于18日实地考察了武进区西太湖片区的体育产业项目,并于19日与区体育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玉门市探索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重点打造“石油摇篮”、“铁人故乡”、“神韵丹霞”、“金峡漂流”四大品牌,持续培育壮大体育文化旅游产业,玉门市被命名为“河西走廊(县域)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武进区则于2017年2月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武进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座谈交流会上,玉门市体育中心主任魏继勇介绍了玉门市体育产业的发展情况,区体育局局长李洪兴从产业规划、产业项目、赛事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武进区体育产业的发展情况。座谈交流会结束后,区体育局与玉门市体育中心签署了《东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两个地区的体育产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下了合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