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年来,钟楼区政府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钟楼战略部署,落实“聚焦富民”要求,倾力发展社会事业,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大力推进各项惠民举措,每年集中力量办好一批“为民办实事”项目。
  为充分尊重和体现广大人民群众意愿,确保实事项目更加体现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决定就2019年为民办实事工作,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1月2日。
  二、征集要求
  重点围绕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促进就业再就业、优化城乡人居环境、提高教育文化体育水平、提升医疗卫生质量、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加强社会管理等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项目要符合钟楼实际,具有普惠性和可行性,原则上能在当年内完成。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政府网站、信函等方式送达建议意见,并请注明本人姓名、职业和联系电话。
  1.登录网站(http://www.zhonglou.gov.cn//),在首页点击“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告”浮动图标,填写相关内容。
  2.来信请寄:常州市钟楼区政府822 办公室。信封正面请注明“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告”。
  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