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国土资源厅调控处来坛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6日,省国土资源厅调控处副处长高扬一行四人来到金坛区开展国土资源政策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专题调研,金坛国土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克洪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与金坛分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谋划国土空间规划及用途管制、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的必要性及可行性、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的模式和如何进一步集聚成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的国土资源支持政策等方面展开座谈。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薛埠镇上阮村土地整治项目现场,并与当地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交流。高扬表示,当前金坛“整村推进”“整镇推进”的土地综合整治模式成效十分明显,希望金坛分局能继续坚持试点先行、规划引导的好做法,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