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市政府督查常州公园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8日下午,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常州公园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园林局局长薛晔、副局长陈清、吴捷、阙广平全程陪同。

杭秘书长一行先后来到紫荆公园常州园、国际月季园、摩天轮、红梅公园红梅阁、文笔塔、笔架山等处进行视察、指导与督办。杭秘书长详细询问了公园维修改造、综合整治、绿植景观、节庆及社会活动等相关情况,并对常州敞开公园建设管理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杭秘书长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常州敞开公园综合管理状况,当前园区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全面展开并取得初步成效,园林部门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维修工程进度;同时,要有效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快推进智慧公园建设,实现公园又好又快发展。

我市是国内较早实施敞开公园建设工程的城市,至2016年底,先后新建、改建了79座敞开式公园,面积达1303公顷。同时,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逐步形成了敞开公园规划、经营、管理的理念体系,公园的综合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常州市敞开公园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创新”项目被评为“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园事花事活动助推常州敞开公园事业可持续发展”项目获得了“江苏省人居环境范例奖”、紫荆公园被世界月季联合会评定为“世界月季名园”。目前,新建成的“常州公园”智能导览APP,实现游客手机自助导游,极大地改善了游客游园体验舒适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