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对一季度创森工作总体进展表示肯定

发布日期:2015-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一季度全市生态文明在行动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点评会。总结全市生态绿城、大气污染防治“一号工程”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推进力度,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市长费高云对一季度全市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生态景观廊道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下一阶段全市上下要通过加快生态绿城建设、加大大气污染治理“一号工程”推进力度、重视太湖治理工作、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并围绕森林生态屏障建设、城乡绿色家园建设等五大重点工程,推动全市创森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市领导张耀钢、史志军出席点评会。
  按照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年度目标任务书的要求,2015年生态绿城工程建设项目有六大类224个项目,预计增核14000亩、扩绿8700亩、连网210公里,其中生态绿城工程建设项目108项,目前开工率45.4%。
  一季度,市区两级环保部门累计查处违法企业145家,处罚金额1070万元,其中4起案件移交司法机关,实施按日连续处罚案件6起,实施限产停产处罚案件9起。
  围绕“创建森林城市,建设美好家园”核心主题,创森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全市完成成片造林16920亩,开沟、整地2450亩,落实造林用地5770亩。
  各辖市、区综合得分:
  溧阳市47.9
  钟楼区47.5
  新北区47.3
  武进区47.0
  天宁区46.8
  金坛市46.1
  戚墅堰区44.6
  各辖市、区各分项得分:
  1.城乡生态环境建设得分:新北区28,排名第一。
  2.大气污染防治得分:溧阳市55.4,排名第一。
  3.水土污染防治得分:武进区54.1,排名第一。
  4.环境监管得分:钟楼区85.2,排名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