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常州市“粮食安全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工作小组来坛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6日,常州市粮食局丁剑、吕云峰副局长带领由市常州市发改委、财政局、粮食局、农发行组成的联合督查组一行8人,督查金坛区开展“大快严”自查(抽查)工作。金坛区粮食局局长刘海明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采用“双随机”形式,对金坛区承担政策性粮食储备任务的江苏薛埠粮食储备直属库及社头分库开展督查,主要针对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政策性粮食租仓和委托收储、执行国家收购政策、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中央储备粮管理(托市)、地方储备粮管理等6个方面的内容开展检查。

  通过检查,督查组肯定金坛区在“大快严”工作中,领导重视,组织得力,计划周密,自查(抽查)工作开展扎实细致,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如实登记,制定的隐患整改措施切实可操作,并落实专人负责,明确整改完成时限。

  下一步,金坛区粮食局将针对督查、自查(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切实使各类问题隐患得到彻底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