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率领常州经贸代表团赴台湾高雄洽谈健康产业合作

发布日期:2015-07-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4日下午至25日上午,由市委书记阎立率领的常州经贸代表团赴台湾高雄,重点就健康产业发展来到义联集团开展洽谈。
  义联集团是台湾南部地区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目前分为生产、教育、医疗、商业地产四大事业体,近年来在大陆投资多个项目。阎立一行重点考察了义联集团下属的义大医院。
  走进医院,代表团成员们看到整个院区宛如公园,钢琴演奏、艺术画廊,让这里不仅仅成为看病的地方,也变身为充满艺术气息的休憩场所。目前医院设有急救创伤中心、癌症中心、心脏治疗中心等7大临床医疗中心,拥有一批优秀医疗精英团队和先进设备,并通过了JCI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认证。在医院建设中,义联集团还将教育和医疗资源有机结合,成立义守大学医学院,建立研究团队,推动医学科技进步,培养医护人才。
  阎立表示,常州正在积极推进分级诊疗制度,以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为此,各级诊疗机构需要不断提升管理理念,通过加强培训来提高医疗护理水平。目前,常州正在打造海峡两岸健康产业的合作平台,希望义联集团在医学护理培训等健康产业发展上与常州加强合作和交流。
  义联集团创办人、董事长林义守对双方的合作很感兴趣。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骏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