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常州代表队在江苏省首届“华衍杯”供水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提升供水行业安全保供水平,实现从供“合格水”向供“优质水”的转变,由江苏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江苏省城镇供水协会举办的江苏省首届“华衍杯”供水安全知识竞赛在苏州吴江举行。常州和武进水司组成的常州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竞赛和团队竞赛两个阶段内容,主要涵盖水质安全、应急预案及演练、工程、管网、二次供水、职业安全健康、环保等多个领域。常州高度重视此次竞赛,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落实。在个人选拔赛中,常州代表队进入苏州阶段团体决赛,与来自江苏省各市的其他十四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

第一天为个人笔试,成绩排名前八的队伍才可进入现场竞答的决赛环节。面对强劲的对手,常州代表队三个人毫不畏惧,互相督促,争分夺秒,努力学习,积极备战。经过不懈努力,常州队最终以第三名的笔试成绩顺利进入前八强。第二天的现场竞答环节,分为小组必答,抢答和应急响应。在必答题环节,由于不熟悉抢答器,400分的抢答题,只拿到了25分,落后主办方苏州队100多分。但常州队毫不气馁,积极调整应战心态,在后来的情景找错题和应急响应题环节,发挥出了固有水平,顺利扭转了局面,最终以335.2的总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安全供水的理念经过此次比赛更加植根于心中,公司将把这种理念落实到工作中,继续做好安全供水保障工作,让用户一如既往地用上安全、放心、满意、优质的自来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