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瑞士驻中国大使戴尚贤访问常州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7日,瑞士驻中国大使戴尚贤(Jean-Jacques de Dardel)应邀访问常州,出席“江苏企业海外投资交流会”,并赴常州高新区考察。

交流会前,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柏苏宁、副会长蔡锡生、常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邹宏国、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常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市外办主任杜吉宾等会见了戴尚贤大使,对大使先生前来参加交流会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会致辞中,戴尚贤大使非常自豪地回顾了瑞士与中国近年来经济合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两国经济与社会深入合作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他欢迎江苏企业前往瑞士投资发展,瑞士政府将为此提供全力支持。

交流会后,在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的陪同下,戴尚贤大使考察了瑞士在常投资企业——立达(常州)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在听取公司总经理胡本石的介绍后,戴尚贤大使对公司在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祝愿公司乘上中国发展的快车,业绩更上层楼。

考察结束后,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新北区副区长胥亚伟会见了戴尚贤大使,向大使介绍了常州高新区特别是中瑞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戴尚贤大使表示,瑞士驻中国大使馆积极支持常州中瑞产业园区的发展,并将为瑞士企业来常州投资提供更多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