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赴南通市开展异地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的有效开展,根据《省安监局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的通知》(苏安监〔2017〕36号)精神要求,常州市安监局执法人员于6月12至14日赴南通市开展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活动。异地执法检查组由市安监局副局长于志勇带队,市监察支队、辖市区监察大队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根据省安监局统一安排,异地执法检查组在南通市随机抽取了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启东东成电动工具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异地执法检查,涉及烟草生产、船舶制造、机械制造等行业领域。

异地执法检查组在检查企业的过程中,对三家企业的现场与台账进行了抽查,对企业在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予以了指出,同时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对检查中发现的涉嫌违法违规行为,南通市安监局将依法进一步跟踪处理。通过本次异地执法检查,两地安监执法人员对执法办案经验作了进一步深入交流,对双方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与水平有较大促进与提升,也将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的深入开展。

南通市安监局副局长徐荣、南通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异地执法检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