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方国强视察田家炳高中新校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视察了田家炳高级中学易地新建工程的施工现场。

    方国强副市长听取了新校建设的情况汇报,针对工程的质量、进度和投资等问题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方国强副市长高度评价了新校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参建各方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田家炳高中新校建设必须高质量、严要求,特别要注意施工安全,务必做到又好又快,平稳顺利地完成建设任务。最后,他提醒新校的建设要充分考虑2017年田高中的招生计划,做到紧密衔接,妥善安排。

    常州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易地新建工程位于中吴大道北侧、龙游南路东侧,占地面积65935平方米,建筑总面积71031平方米,由常州市晋陵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代建,于2015年3月开工,目前学校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全面进入装饰施工阶段,市政景观绿化工程也已经进场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