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常州主导两项省级石墨烯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7日,由江南石墨烯研究院、江苏江南烯元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等主导和参与起草的江苏省地方标准《石墨烯粉体电导率测定动态四探针法》《石墨烯粉体材料热扩散系数测定 激光闪射法》通过专家审定。截至目前,常州共主导起草石墨烯省地方标准6项,填补了江苏省乃至全国空白。

目前,石墨烯的应用处于由研发向产业化迈进的阶段,石墨烯产业园区、产业联盟及创新基地纷纷成立,预计2020年国内石墨烯产业规模将达万亿元。本次通过审定的两项标准,直接关系石墨烯产品的设计研究、质量控制和应用开发,对我国石墨烯产品参与全球化市场竞争,在国际上发挥更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