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放心办考评邮政业放心消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3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放心消费办对10家创建2016年“常州市放心消费先进单位”的快递企业进行了考评,考评采用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达标、诚信经营和规范服务情况等。

近年来,邮政管理局持续开展邮政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动行业服务水平提升,截止目前,全市邮政行业已有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4家,省级放心消费先进单位6家,市级消费先进单位18家,行业放心消费企业占比达59.6%。为进一步加大放心消费创建力度,2016年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放心消费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邮政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通知》,计划通过2-3年时间新创建市放心消费先进品牌1-2个,市放心消费先进企业3-5个,市放心消费示范窗口3-5个,邮政行业争创市放心消费先进行业,放心消费工作从企业扩展到窗口,规范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末端网点,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更加贴近百姓日常生活。

下一步,邮政管理局和市放心消费办将根据考评结果,择优选出2016年市级放心消费先进企业(窗口)加以表彰,提升邮政行业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