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市政府召开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5日下午,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常州国际机场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主持,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机场集团关于净空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现场讨论了常州国际机场净空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制度、无人机等升空物体非法活动的处置办法及常州市无人机等升空物体活动的申请程序。

会上,民航江苏监管局机场处徐杰副处长就无人机管理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净空保护尤其是无人机管控工作;二是市政府要担负起净空管理主体责任,尽快向社会公布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并明确管控措施及处罚办法,强化巡防巡逻,协调建立应急联动,有效防范隐患;三是机场要充分运用新闻媒体、互联网大力开展净空相关政策宣传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应对、早处置。

就进一步加强常州机场净空安全管理工作,彭峻副秘书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提高认识。要牢固树立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机场净空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这项工作。二要切实形成合力。要规范无人机使用,完善信息通报;各单位要履行工作职责,形成联防联控的工作局面。三要加大监管力度。相关责任单位要持续做好净空巡视检查,做好净空保护的监督管理工作,确保思想到位、措施到位、监管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