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统计局召开全市农村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农村统计和三农普工作,6月13日至14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了上半年全市农村统计工作会议,各辖市、区农村统计分管领导、统计负责人、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辖市区重点分析了上半年的农村经济形势,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农村统计、三农普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市局农村处就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进行了点评。对下阶段全市农业园区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市局副局长钱保生参加了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农村统计,他从及时客观全面反映现代农业发展水平、进一步夯实农村统计基础、加强对农业新情况、新问题的调查研究分析以及加强涉农部门的沟通、协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最后,就下半年三农普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农业普查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