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率常州经贸代表团赴德国开展经贸洽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深度对接德国“工业4.0”,推进常州智能制造名城建设。6月1日,由市委书记费高云率领的常州经贸代表团赴德国开展经贸洽谈活动。
  当地时间6月1日下午,常州经贸代表团首站来到位于德国纽伦堡的西门子公司大型驱动器单元总部,拜访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高层,寻求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西门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2015年1月,北汽集团与西门子公司在武进高新区成立合资公司——北京西门子汽车电驱动系统(常州)有限公司,从事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研发和生产。
  费高云在拜访中表示,常州与西门子的合作已经有了良好开端,双方合作还有着很大空间。常州产业基础较为扎实,制造业门类齐全、配套能力较强,目前正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建设智能工厂和智能车间,引领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追求更高质量和效益的增长。常州希望向西门子这样的高科技领军企业学习,吸收数字化工厂等建设的成功经验,瞄准“中国制造2025”,深度对接德国“工业4.0”,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上取得更大进步。
  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首席技术官蒙多博士、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兼西门子工业软件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梁乃明等,介绍了西门子在推进数字化工厂建设进程中的体会,表示愿意充分发挥西门子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先优势,联合开展科研项目,助力常州企业提升数字化水平。
  副市长方国强参加拜访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