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东航常州基地10月底投用 下月招收常州籍乘务员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4日上午,东航江苏公司总经理侯建军一行来常考察东航常州基地建设情况,市委书记费高云、市长丁纯在行政中心会见侯建军一行。
  市领导表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航空产业的支撑。今年1-7月,常州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140余万人次,同比增长30%,呈现良好态势。常州一直与东航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在推动常州口岸开放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随着东航常州基地的正式启用,常州方面将做好各项保障。
  侯建军表示,东航与常州方面的良性互动,有力促进了各项战略合作快速推进,常州机场是东航重点发展机场,常州基地定位也由过去的基础保障型转变为经营型基地,未来将在人才、管理等方面实行属地化管理。今年9月,还将招收常州籍乘务员,为基地做好人才储备。
  据悉,2012年开始,东航江苏公司在常州机场投放第1架过夜飞机,目前驻场运力已经增至5架,在常州机场每周进出港航班达150多架次,市场占比持续扩大。
  记者了解到,东航常州基地项目是2015年常州推进产城融合综合改革重点工程。2016年1月8日,东航基地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位于空港园区西侧,用地面积28亩,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项目一期总投资超过1亿元,建设总面积7000余平方米的综合出勤楼,建筑层数5层,包含员工食堂、机组及职工过夜宿舍、飞行及乘务准备室等业务用房。2016年12月28日,基地综合楼封顶,目前项目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今年10月底正式建成投用。基地的建设将为东航在常州扩张发展,改善航线网络提供坚强后盾。
  副市长李林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