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华为公司进入常州发展 与经开区共建视频云项目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8日上午,常州经开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借助华为公司在新型智慧城市、互联网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和完善的产业生态链整合能力,加快建设智慧经开·视频云项目,在经开区打造智慧引领示范园区。市长丁纯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丁纯表示,常州是全国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市,近年来大力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应用,积极探索以智能制造为特色、以产用互动为路径的智慧城市建设之路并取得显著成效。希望经开区加强与华为公司的深层次交流合作,充分释放战略合作效益。市委、市政府将关注华为公司在常州的发展,全力做好支持、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促进携手种下的“智慧树”茁壮成长。
  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名,被评为全球10大最具影响力公司之一。
  据了解,双方将共同建设智慧经开·视频云项目,该项目利用世界上先进的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和平台,支撑实时监控、轨迹追踪、快速追寻等一系列应用,在公安、交通等领域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助力经开区打造智能制造、智慧引领、智创未来的新型开发园区。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及经开区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