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阎立走访慰问常州部分道德模范和老年公寓老人

发布日期:2016-09-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5日是中秋佳节,市委书记阎立专程走访慰问常州市部分道德模范和老年公寓老人,并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
  在北环新村“一加爱心社”,联系电话不时响起,社长王德林一一接听,为需要帮助的群众安排志愿者,20多名社员为各自照料的孤寡老人送去月饼和慰问品。阎立来到这里看望大家,详细询问爱心社近期的运营情况。阎立对王德林说,你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希望“一加爱心社”在帮助弱势群体的同时,成为了解民需民意的一个渠道,帮助党委政府更好地推进民生工作。
  阎立还来到常州红日家园老年公寓,和老人们围坐一起聊家常,并以党员义工的身份参加劳动,和大家一起制作常州传统点心月亮饼,祝老人们过一个喜庆团圆的中秋节。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继续办好养老服务中心,使之成为融生活照料、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平台,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