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1-5月减免农业经营主体保费48.52万元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以来,常州新北区持续为粮食生产等行业提供融资担保和保费减免服务,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农业春耕的融资需求,有效减少灾害给农民带来的损失,促进农产品供应链资金稳定,保障农民实际收益。
  截至5月底,常州新北地区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担保在保余额13800万元,累计担保户数304户,在保户数130户,户均担保106.16万元。其中,政策性业务在保余额12300万元,占比89.13%。
  1-5月,全区累计为40户农业经营主体减免市、区两级保费共计48.52万元,其中市级补贴39.17万元,区级补贴9.35万元。
  1-5月为常州新北区符合疫情减免政策的1170户农业经营主体减免保费77.4万元,涉及设施大棚、桃、梨、葡萄、内塘螃蟹等12种高效设施农业保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