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 常州位居全国前列

发布日期:2017-12-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明确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近年来,常州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在农业部近日发布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名单中,常州名列其中,表现抢眼。
  年末是红掌盆栽的销售旺季,但红掌比较畏寒,培育难度不小,位于武进区的祝庄园艺,使用了现代化玻璃大棚,植物生长环境的温度与湿度,都由电脑操控。在市农委的指导下,两年前,祝庄园艺创建成为了省级农业示范园区。
  积极规划现代农业园区,招引农业项目,成为常州打造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创新探索。几公里外的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吸引了不少农业企业入驻。近年来,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常州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步伐稳健,在全省率先实现益农信息社全覆盖,创意休闲农业2017年预计实现游客接待量780万人次,营收超25亿元,全市102家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实现销售突破700亿大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