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课题 提升常州综合交通功能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5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召开十四届五次主席会议,专题审议关于提升常州综合交通功能的重点调研课题。
  今年初政协全会期间,市委书记费高云在听取大会发言后的讲话中指出,希望政协围绕提升全市综合交通功能、加快建设智能制造名城等事关常州全局和长远发展的课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市政协根据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确定了今年协商计划,把提升常州综合交通功能作为本届政协第一个常委会专题协商课题。市政协邀请部分委员和专家成立课题组,开展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充分吸取各方建议,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主席会议对调研报告认真审议,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决定于6月下旬提请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协商。
  俞志平指出,常州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整合现有交通资源、提升综合交通功能、构建区域交通枢纽,不仅能够在区域竞争中重塑区位优势,而且能够依托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实现大发展,使区位优势转化为新的发展优势。政协组织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想得更深,谋得更实,为市委、市政府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
  会议对市政协深入推进“三大一实干”活动进行了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