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阳湖红”武育香软米荣获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展金奖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6日至10月2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暨湖南名优特新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展销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常州希望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主推的“阳湖红”牌武育香软米因清香软糯的口感和晶莹剔透的外形,荣获“金奖”称号。

本次粮油展由市粮食行业协会商鸣洲会长和市粮食局丁剑副局长带队,组织常州希望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常州市常金农业贸易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江南春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推广常州本地优质大米,致力打造符合“中国好粮油”标准,具有常州特色和竞争力的地产粮油品牌,学习和借鉴其他优秀企业的生产模式和经营理念,寻找差距,促进常州粮食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