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2016年常州18项工程建设工法被评为工程建设省级工法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每年申报工法的数量和质量均位列全省前列。2016年全年常州共有18项工法被评为江苏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

    2016年,常州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建筑企业进行工法研发和应用,加快技术积累和科技成果转化,增强建筑业科技创新能力。常州市城乡建设局组织骨干企业专家对企业上报的工法进行初审,择优推荐申报工程建设省级工法;并在常州市建筑企业信用考核中,将工法成果列为信用考核加分内容之一。2016年上半年,常州市申报的“复杂空间钢结构制造坐标控制施工工法”等6项被评为江苏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下半年,又有“电缆隧道工作井顺作法施工工法”等12项被评为江苏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