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天宁区2021年第八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规,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常州市天宁区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方案》的通知(常天食安委〔2021〕1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常州天宁区本月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的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按照年初常州市2021年每千人6批次的抽检任务,全年目标任务3840批次,截至目前共完成抽检1904批次,占全年计划的49.58%。八月,天宁区结合地产重点食品组织抽检,共抽检114批次,全部为郑陆镇个体户或合作社种植的地产水果及蔬菜,其中梨75批次,葡萄18批次,瓜类水果3批次,蔬菜类18批次。当月抽检的所有批次地产食用农产品,经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下一步,常州天宁区将根据抽检计划,继续紧盯高风险食品、高风险指标、高风险区域等重点安排抽样,增加抽检的针对性、有效性、系统性,保障全区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