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新项目、新玩法 常州各大主题乐园暑期“狂欢”升级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多彩暑期,常州各大主题乐园打造了一批新项目,让八方来客感受千年龙城的青春活力。
  穿梭在这种五颜六色变幻着的彩灯中间,梦幻无比。在淹城春秋乐园一个全新的项目——未来秘境中,所有的游玩措施都是用黑科技的元素打造的,在这个暑期给游客带来魔幻版的体验。
  未来秘境的光影交错、飘雪乐园的银装素裹、还有潘多拉森林和七彩泡泡云的炫彩夺目。据了解,今年暑期,淹城春秋乐园景区全新推出“淹城奇幻世界”项目,七大主题区域集科技、艺术、创意、体验、互动于一体。
  恐龙园的“疯狂恐龙人”区域暑期也全新开放,晚上八点,一场火热的打击秀表演点燃了全场气氛。
  今年暑期,常州旅游市场围绕“狂欢”主题,打造了丰富的旅游产品,白天“水世界”和夜晚“夜公园”,分别融入歌会民谣、怀旧电影、龙虾啤酒、花车巡游等狂欢元素,满足了不同游客的游玩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