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市友协组织国际养老产业合作论坛常州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2日至23日,省国际社会养老事业交流合作代表团一行27人在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省友协)秘书长周卫东的陪同下来我市访问。

该代表团由来自美国、德国、瑞士、奥地利、意大利、日本等8个国家的友好组织、专家学者以及养老机构、企业等负责人组成,此次来访我市的主要目的是实地考察我市养老机构,参加由省友协与市外办(市友协)联合组织的国际养老产业常州合作项目对接活动,推进养老产业的合作。

在常期间,代表团一行赴金东方颐养中心进行专题对接交流,参观了该中心的护理院、医院,并与中心负责人及业务主管进行了座谈。此外,代表团成员还与我市鼎武养老投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业务交流。

9月22日上午,副市长方国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与瑞士中国协会法语区分会主席白鹄先生(Gerald Beroud)、日本冈山县日中友好协会顾问秋冈毅、欧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徐卓亚(Choya Hsii)、德中友协斯图加特分会会长莱纳ⷥ䚥𐔥𞷯𜈼/span>Rainer Dold)以及来访的养老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市外办主任(市友协常务副会长)杜吉宾、市外办副主任(市友协副会长)司马双龙出席了上述活动。

市友协与省友协保持良好的工作联动,实现友协优势资源共享。我市已被省友协列入推进国际养老事业的重点城市。通过友协渠道,澳大利亚格兰杰公司、日本日医学馆等一批国际知名养老机构来常与我市养老机构对接。在市友协的推动下,日医学馆已和我市金蓓蕾母合资设立常州金蓓蕾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