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常州科技代表团参加2017首届国际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6日,2017首届国际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由常州市科技局牵头,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市苏自创新示范区建设服务中心联合组织代表团一行42人赴上海学习交流。其中,武进国家高新区和3家智能装备重点企业进行了特装参展。

此次博览会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协调发展”为主题,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围绕科创园区的大型国际化博览会,聚焦国内外科创园区新科技、新成果、新趋势,通过建立人才链、技术链、资金链、服务链和产业链,着力打造长江流域科技创新长廊。

本届博览会展会面积达20000平方米,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54个城市、135家园区、280家企业机构,以及近20所高校组团参展参会。美英法等八个国家的园区、高校、企业、机构等进行了设馆展示。现场实物展品包罗万象,航天飞船模型、电动汽车、无人机、机器人、虚拟现实设备、医疗检测仪器、个性化用药、现代农业设备等,同时还有高端论坛、国内国际化交流会、推介会、对接会、路演活动等。

常州科技代表团与行业精英共享这场科技盛宴,收获颇丰。遥观镇、武进绿建、江苏中关村科技园、中德中心等单位认为各地展示国际合作模式与成果、招商策略、引企引人举措、投融资平台搭建等值得借鉴学习;上海交大常州科技园、恒生科技园等认为大部分园区孵化器高校科研院所优势非常明显,希望加大产学研方面的交流合作,为项目团队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其中,上海交大常州科技园现场洽谈了3个意向合作项目,天邦智能洽谈了1家招商代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