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市:召开第六七批省科技镇长团迎送会

发布日期:2014-08-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1日上午,金坛市召开会议,欢送第六批科技镇长团,并同时欢迎第七批科技镇长团的到来。金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新,金坛市副市长、第六批科技镇长团团长谭子祥参加会议。

  会上,即将离职的第六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受聘为金坛市“人才科技工作顾问”。

  一年来,在省第六批“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的努力下,金坛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2013年争取项目经费约8700万元,帮助金坛创业服务中心成功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先后组织110多位专家、教授、博士来我市考察对接,签订合作协议30多项,申报立项市级以上人才科技项目89个。

  据了解,第七批省科技镇长团成员有7名,其中既有高校顶尖人才,也有省直属机构和国有企业的高管,还有交通、水利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他们都是金坛市当前工业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紧缺人才。

  今后他们将结合金坛市中心工作、产业特色和发展需求,在服务企业、架设桥梁、创建载体等方面充分发挥自己所长,切实推动金坛市科技和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