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丁纯分别会见中以医疗科技产业高峰论坛嘉宾

发布日期:2019-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第二届中国·以色列医疗科技产业高峰论坛,是今年“5·18”展洽会的重头戏。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在武进分别会见了参加论坛的中外嘉宾,共同推进中以常州创新园和常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汪泉会见以色列方参会嘉宾。他表示,中以常州创新园是两国政府首个共建的创新示范园区,经过多年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得到两国高层领导的充分肯定。医疗科技产业是中以常州创新园的重点方向,希望借本次高峰论坛契机,更好把双方优势结合起来,推动一批以色列先进技术和科技成果到常州孵化转换。希望与会嘉宾介绍更多研发机构和企业到常州创新创业。
  丁纯会见中方参会嘉宾。他表示,生物医药是常州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特别是建设中的中以常州创新园,已形成一批医疗器械、生命健康企业。希望各位专家院士多关心支持常州,推进更多产学研洽谈合作,让更多高端技术成果落户常州。
  希伯莱大学伊萨姆技术转移中心总经理亚荣·丹尼尔、中科院院士蒋华良等嘉宾代表表示,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在新一期中以创新合作行动计划中处于优先合作领域,希望园区为中以创新合作做示范,愿意交流合作、出力献策。
  市领导方国强、梁一波、李林、许峥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