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扬州市政府办来天宁调研政务公开体验区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2月26日下午,扬州市政府办公室一行7人来常州市调研政务公开工作,常州市政府办副主任黄澍全程陪同。现场调研环节,大家参观了位于天宁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政务公开体验区。
  政务公开体验区是天宁在本次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中的一大成果。体验区以惠民利企为导向,设置自助服务区、自助办税区、成果分享区等多个功能区域。查阅相关文件,了解办事进展,点评政府工作,实时网上报税......群众想知道的、需要办的,都可以一站搞定。
  调研过程中,体验区热气腾腾的场景给扬州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扬州市政府办副主任顾友红表示,通过体验区建设,可以看到天宁的政务公开工作有想法、有作为、有亮点,值得学习和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