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领导走访慰问常州全国劳模、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一行,在市委书记汪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陪同下,走访慰问常州市全国劳模、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蒋卓庆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放心上,把群众的冷暖记心头,多措并举,扎实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全国劳模周国平担任金坛区尧塘街道谢桥村党总支书记已有20多年,2015年被授予“全省吴仁宝式优秀村书记”称号。蒋卓庆勉励周国平当好表率,创新工作机制,围绕乡村振兴目标,带着村民一起致富。
  “今天,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你们,祝愿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蒋卓庆还看望了低保户庄春芳和优抚对象王洪大,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对困难群众,省领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转变观念,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在老党员许网俊家,蒋卓庆了解到许网俊曾是纪检监察战线上的一名老兵时,希望他继续为纪检工作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并表示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关心老党员,切实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在走访慰问尧塘街道敬老院时,蒋卓庆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看到餐厅、厨房整洁宽敞,活动室设施齐全,蒋卓庆很高兴,一再叮嘱当地干部和敬老院负责人,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从生活和精神上关心和照顾好老人们。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军、省总工会副主席(兼)邓建军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