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部署开展见义勇为“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是常州市见义勇为“宣传日”。为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全力推进“社会动员攻坚提升行动”,努力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9月中旬以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为主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要求,围绕“见义勇为进小区”工作,以见义勇为工作站、工作室为基本单元,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载体,提前部署开展见义勇为“宣传周”活动。

一是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图片展版、更新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开展文艺演出、现场咨询、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大张旗鼓宣传见义勇为人员先进事迹和常州市见义勇为工作成效。

二是充分运用报刊、广播、电台、电视台、网络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集中宣传见义勇为法律法规和英雄模范事迹,号召更多人民群众加入到见义勇为行列,让见义勇为精神和美德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三是积极组织社会力量“九大员”和小区物业从业人员前往常州公安社会动员体验中心参加培训体验,使他们认知风险隐患、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护技能,积极参与平安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