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费高云:冲刺四季度 奋力保全年

发布日期:2016-10-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0日,市长费高云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回顾总结三季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各项工作。费高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发力、克难攻坚,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费高云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重生态、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具体体现在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重大项目持续突破,转型发展扎实推进,城乡建设进展顺利,民生改善取得新成效。

  费高云从六个方面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狠抓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对照年初市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进度,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兑现向全市人民的承诺。
  二是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认真查找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破解瓶颈制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继续狠抓项目招引,强化跟踪督查,切实抓好签约项目落地,确保重大项目推进年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全面增强经济发展动能。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做强智能制造、碳材料等优势产业,加强人工智能、VR等新兴产业培育。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四是更高水平推进城乡建设。筹备好全市城市工作会议,谋划新一轮城乡发展。加快推进铁路、高速公路、航道、水利、轨道交通等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深入推进生态绿城建设,开展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加大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力度,确保大气、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五是突出抓好民生改善。不折不扣办好以“三优三安两提升”为重点的民生实事。加快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社会事业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加强对安全生产、食品药品、金融、劳资关系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力度,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六是深入谋划明年工作。全面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抓好今后五年目标任务的落实。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抓好明年市级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编排,争取有更多项目入选省重点项目。同时,做好《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副市长方国强、常和平和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晓东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