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农特产品进机关 消费扶贫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9-21日,市供销合作总社搭建我市对口扶贫地区以及本地品牌特色农产品展销平台,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行政中心举办了第二场“名优农产品进机关”展销活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消费扶贫。

本次活动共有14家企业参展,展销的农产品以扶贫地区及本地优质农产品为主,有常州市五大特色农产品品牌、省市老字号以及安康富硒农产品共83个单品,产品受到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欢迎,每天均销售一空,三天共实现销售近12万元,为助农增收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名优农产品进机关”系列展销活动,是继农民丰收节和全国消费扶贫月后在行政中心举行的又一特色消费扶贫活动。今年以来,全市供销合作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托系统消费扶贫专馆专柜和各类产销对接活动,促进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累计销售扶贫产品2000多万元,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