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开展精彩纷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四)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各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我市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武进区

定制了6000多份印有“武进应急”微信公众号和虚拟宣传形象安大叔logo的无纺布袋和宣传小礼品,以及25000份安全知识宣传资料。通过在武进区政府门户网站开设“安全生产月专栏”、在“武进应急”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安全生产月”专题报道、在“应急在线”和“应急之窗”专栏报道活动开展情况,为“安全生产月”铺开强大的宣传阵势。向各部门、各单位发送内容为“开展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全力建好‘五个生态’,打造‘一区一城’”的宣传短信,共计2万余条。

天宁区

6月3日,天宁区雕庄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各村、社区“安全生产月”积极张贴宣传横幅画幅。茶山街道悬挂安全宣传横幅80条,张贴安全须知500份,发放安全知识手册1000份,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市卫健委

6月5日下午15:30,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保卫科全体人员、消控中心人员、物业公司驻场负责人、安保队长、消防安防维保人员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培训结束后在阳湖内分泌科接进行了消防演练,邀请武进消防大队参谋翟艳东授课并点评。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对综合门诊、公卫门诊、重症监护室、血液净化中心、医疗废物暂存处的个人防护情况进行督查,所有工作人员均按照《常州三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各岗位防护技术指引》要求进行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