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常州6项工法被评为2018年度江苏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办法》(建质[2014]103号)规定,在企业自愿网上申请、各设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有关部门和地区申报的工法进行了网评和会评。1月17日,常州有6项工法通过了评审,被批准为2018年度江苏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这6项工法分别是:

江苏新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的防火门监控系统安装调试工法;常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的高耸结构渐进式安装施工工法;常州第--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的超高层建筑单元式玻璃幕墙采用环形轨道和起吊钢平台相结合吊装施工工法;常州三建建设有限公司完成的隔声保温地面细石混凝土面层免切缝施工工法;常州市戴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完成的混凝土翻边一次性浇筑施工工法;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的超限设备与结构整体提升安装施工工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