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加紧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3日上午,全市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汪泉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支持法院系统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常和平主持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张屹、市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常州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2017年全市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40300件,执结29555件,分别比上年上升16.7%和18.6%。今年以来,已经受理执行案件24490件,执结10743件,执行到位金额18.8亿元,“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进展。
  蔡骏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冲刺之年、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联动、健全机制,不断完善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各项制度,有效凝聚工作合力。要勇于开拓、奋力攻坚,确保完成工作任务,坚决高质量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市各有关部门、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各辖市(区)委政法委书记、政法机关主要领导以及法院分管领导、执行局局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