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经开区主城区26处工地同时施工交通限行方案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当前,经开区正加快推进城市化建设,仅主城区在建工地就有26处,城区道路资源急剧下降,通行效能下降超过一半。为改善交通状况,经开区拟推出限行措施,为确保限行新政符合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根本利益,即日起至6月30日,经开区警方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道路交通现状,经开区警方拟定的新限行区域方案为:
  1、中吴大道、大明南路、延陵东路、青洋路、龙城大道、大明北路、龙锦路、兴东路、潞横路、232省道围成的区域和道路(除232省道、中吴大道、大明南路、青洋路,包含其他边框道路),禁止从事建筑垃圾运输的重型及中型自卸式货车、大型公路客运车辆、非本市号牌摩托车、专项作业车、轮式专用机械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拖拉机驶入。
  2、上述区域和道路,每日7时至19时,禁止核载5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驶入。
  3、上述区域内的以下道路,每日7时至9时、16时30分至19时,禁止核载5吨以下载货汽车驶入:(1)东方大道(青洋路至兴东路);(2)华丰路(潞横路至东方大道); (3)环卫路(五一路至段前路);(4)段前路(五一路至机厂路)。
  对于此次调整的限行区域、限行车种以及相关管理措施,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向经开区交警大队反馈。
  联系方式为:电话、传真:0519-88772237;信函:常州市经开区劳动东路18号(邮编213000);微信:常州经开区公安微警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