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李小平出席全市外资外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外资外贸工作,盘点目标进度,查找差距不足,动员各辖市区、开发区进一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外资外贸目标任务,10月20日,常州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外资外贸工作推进会。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外资外贸工作情况,各辖市区围绕外资外贸目标进度完成情况及四季度重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李小平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全市外资外贸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抢抓四季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外资外贸攻坚战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辖市区、开发区必须要争分夺秒,只争朝夕,招项目、抓到账、抢速度、追进度,确保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市里交办的任务;要强化9.28洽谈会期间签约项目的推进和落实,做好跟踪服务,争取项目尽早落户;要加大重大项目招引力度,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招商,全力获取有效项目信息;要高度重视当前外贸工作面临的形势,加强政策支持,用好特殊监管区功能,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全力拓展外贸战略性新增长点;要突出开发区外资外贸主阵地作用,加快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率先转型,创新发展;要加强产业招商,做强主导产业,各辖市区、开发区要选择1-3个产业链,深入研究,编制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各自产业发展方向和思路;各辖市区、开发区和专题园区要强化招商队伍建设,扩充数量、提升能力、创新机制、奖励先进,充分提振招商人员精神状态,激发招商队伍动力活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合力,优化服务,切实帮助协调解决外资外贸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市商务局陈建新书记、张宇副局长、韩雪琴副局长及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