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海外农业专家来溧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0日上午,由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陈锋带队的参加“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的海外侨商嘉宾、部分农业专家来溧参观、调研农业种植情况。

当天上午,海外农业专家来到溧阳市上兴镇曹山农业园区内日日春农业休闲旅游公司,并开展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日日春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农业园的基本情况,随后海外农业专家与溧阳市农业专家围绕该市农业种植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该市农业种植面临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海外农业专家纷纷表示,溧阳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现代农业发展迅速,此行既是一次农业考察交流之旅,也是一次深化友谊和合作之旅。座谈会后,海外农业专家参观了日日春农业庄园,详细了解了生态农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