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带队走访慰问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17-07-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连日高温炙烤龙城。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费高云、市长丁纯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向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全市各行各业职工表示敬意和慰问。费高云、丁纯指出,大家这种战高温、战酷暑的精神,是“三大一实干”活动的生动写照。越是酷暑考验,维护城市发展和安全有序的各项工作越要精益求精,各条战线的精气神越要鼓起来。
  市领导费高云、俞志平、蒋自平和梁一波一行,首先来到飞龙西路西延一期工程现场,看望施工人员,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人们的作息时间,科学有序加快工程建设。高温下,常州用电负荷连创新高,费高云来到常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详细了解电力的报修和保障情况,希望做好科学调度和各项预案准备,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民生、保生产。费高云一行还前往东风农机、环卫机械化清扫班、南大街地铁站等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叮嘱大家安全作业,要求各部门关心爱护好坚守在战高温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因地制宜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