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夏溪)园艺嘉年华暨苏澳园艺周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6日下午,2019中国(夏溪)园艺嘉年华暨江苏·澳门园艺文化周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武进区政府召开。本次嘉年华活动时间是10月18日至10月20日在夏溪花木市场内举行。活动期间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也将启动,届时还将有五十家特色农业企业参展,满足常州市民的消费需求。
  本次园艺嘉年华活动以庭院园艺、花卉花艺为切入点,将园艺场景应用、互动体验、产业论坛以及花艺、美食、家居等多种元素跨界融合,全力打造花卉园艺界的时尚盛宴。在本次嘉年华活动中将推出园艺文化推广周、花卉园艺产业高峰论坛暨苏澳产业对接会、欧洲杯花艺预选赛、现代苗木应用展、园艺实景展、国际地景展、现代庭院布置展等7项专题活动。其中,国际地景展将由比利时花艺巨匠史蒂夫(Stef Adriaenssens)和丹麦花艺女王安妮特(Annette Von Einem)与国内的地景设计师合作,以华东地区的特色植物花卉为灵感,通过地景雕塑的形式,打造别样的艺术景观。2号馆的森林餐厅将对标米兰家居展,由沪上网红花店La Moda品牌创始人耿腾操刀,将植物和美食完美组合,营造高端、时尚园艺美食场景。
  10月20日园艺村还将举办以“花园日”为主题的活动。主题活动分为三大板块:一是花园“秀”,为观众呈现花园场景应用和快装还原样板;二是花园“说”,邀请园艺大师进行专题分享,组建超过百人的快速造园社群;三是花园“趴”,参观者可以参与谈花园、聊创意、品美食等各种互动。
  武进现有花卉苗木面积12.8万亩,以嘉泽、湟里两镇为主,年销售额(含园林绿化工程)近250亿元。以嘉泽镇为中心的花木板块,目前连片花木种植面积达21万亩,是全省最具特色、规模最大的花木产区之一。夏溪花木市场是全国重点花木交易市场,全国95%的花木生产基地在市场设有交易窗口,带动10万名花农致富,2018年市场交易量近200亿元,巩固了在全国的行业龙头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