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农业执法支队开展农资生产经营企业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保障农业生产安全,从源头管好农资产品质量,6月16日,常州市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金坛区开展农资生产经营企业专项检查。

本次抽查了常州市大地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金坛区植保技术服务公司两家农资生产经营企业,执法人员对企业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经营台账、产品标识标签、登记证号、原料出入库台账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抽取了1个农药产品和2个肥料产品送检。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企业宣传了新《农药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并要求企业严格执行相关生产经营管理制度,严把原料、产品进货关,做到规范生产,诚信经营。

本次检查的两家企业总体情况较好,都能做到规范生产经营。下一步,市农业执法支队将结合新《农药管理条例》宣传月活动的实施,对农药生产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专项执法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