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举行2019年天目湖国际科技金融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2日,由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以色列Yozma集团(大中华)、魏茨曼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天目湖国际科技金融对接会在溧阳市涵田度假村酒店举行。江苏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徐洪林,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胡义东,常州市副市长梁一波,溧阳市领导蒋锋、徐华勤、刘佩、庄松年、曹岚,以及YozmaGroup董事长YigalErlich等以色列公司代表人员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溧阳城市宣传片和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宣传片,听取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助推产业创新的探索与实践报告等。会上,溧阳市与以色列Yozma集团(大中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在会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溧阳的地理位置、生态环境、历史人文等情况,并就近年来溧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企业产业和创业创新氛围作了详细说明。他希望,未来我市与以色列能在加强科创资本合作,搭建孵化科创平台,加大产业支持力度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在鼓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溧阳市重点产业结构转型与企业技术升级能力,推动溧阳市高质量发展。

YigalErlich表示,初到溧阳就被这里优美的环境和独特的人文气息所吸引。他希望今后能与溧阳加强友好往来,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两地共同繁荣发展。

徐洪林介绍了省政府投资基金成立以来在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服务科技创新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政策扶持和模式创新等方面做出的成效。他指出,近年来省政府投资基金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培育产业链,引导企业加大对关键科技和核心技术研发投入,培育了一批创新能力优、市场竞争力强的龙头产业项目,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注入了动力。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溧阳市30多家企业机构负责人参加。通过此次活动,将加强溧阳市与以色列之间在创业投资领域的合作,利用好以色列多年积累的国际资本资源,为溧阳市产业升级技术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