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拜访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6-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在香港拜访了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会长马忠礼。
  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成立于1996年,是香港江苏籍乡亲的联谊性社团,在香港有较大社会影响。
  韩九云感谢联合会一直以来对常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继续发挥社团影响力,为深化常港两地合作,扩大并推动两地在经济、贸易及人文等方面的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马忠礼表示,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非常关注常州发展,近年来常州在石墨烯产业,及旅游等服务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引人注目,他们会利用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这扇江苏在港的窗口,开展更丰富的活动,为常州的建设和发展多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