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6日下午,常州市国资委举办“国资大学堂”第二讲,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王小芳主任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委党委副书记闵瑞华同志主持,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及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全体成员聆听了讲座。

王小芳以 “落实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为题,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具体举措、从十类典型案件看禁令要点、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追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解读。


闵瑞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作风建设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作风是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的外在表现,是全党包括党的各级组织和党员个人在各个方面体现党性原则的一贯态度和行为,是党正确指导、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的重要前提、基础和保证,是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内容。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三大一实干”为契机,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效能,以创新务实的精神,以担当作为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