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书香机关”建设示范点接受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0日,由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组成的测评组来到武进区,对武进区级机关工委争创江苏省“书香机关”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测评验收。
  近年来,为深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进机关,武进区级机关工委立足“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机关”,积极推动“书香机关”建设,服务引领机关党员干部读书学习、开阔视野。“书香机关”建设成为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关党建品牌,“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成为武进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有效促进了全民阅读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
  测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问卷调查等形式进行了检查验收,并查看了武进图书馆和武进规划分局党员书屋。下一步,武进区级机关工委将以创建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不懈推动,着力打造散发书香的文化机关,促进文化传承,推动“书香武进”建设进一步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