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国家林业局领导来坛考察长荡湖国家湿地公园

发布日期:2017-12-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7日下午,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领导来到金坛区实地考察长荡湖国家湿地公园。金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陪同考察。

  国家林业局领导现场考察了长荡湖西路退田还湖现场和长荡湖一期清淤现场,听取了长荡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情况汇报。

  长荡湖湿地公园2016年12月正式被国家林业局列入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名单。批准试点后,金坛区根据长荡湖实际情况,重点开展了网围整治、废弃船只清理、长荡湖一期清淤,并进行生态恢复区维护、保育核心区内扩建等相关工作。共拆除网围总面积的1.7万亩,清理各类废弃船只四千多条,一期清淤达十平方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